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

228:免費茶包

9-11
意外地悠閒的一天

在東京街上拿到免費派的紙巾多了,也見怪不怪
今天第一次看到有人派茶包
貪小便宜的我(喂)自然是立刻拿走 XD

話說日本的飲食店一般都是「沒熱水」的!
只備有冰水和熱茶…原因我也不知為什麼
結果看到我拿著茶包,captain和leader竟然幫我倒了杯冰水放到微波爐加熱 w
其實我只是拿出來看看,本來是不打算在公司喝的…(ry

有三種味道:玫瑰+蘋果、白桃+黃桃、檸檬
我試了玫瑰+蘋果,有很香的花果味
然後意外地好喝 wwww
我本以為只是免費派發的應該很普通才對
真幸運呢 (笑

回家其實我只是心血來潮開電視
雖然房裡有電視但平常很少開
今晚加班到11點,回家泡麵無聊開個電視,結果原來歌王子是這個時間播啊…
說來日本的動畫播放時間還真微妙,現在可是半夜了啊 ||||
截個OP畫面 (我的桌子有夠亂的ry















歌王子後原來是超電磁炮 wwww




是日精選:
免費也有好東西 w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