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

235:我的英文太強了 (超大誤

平常上午都是五人工作,今天不知為何是個六人場
店長變了自由人(這不是打排球)(喂),整體來說輕鬆多了
前後場到處跑,辛苦了 w

有個客不懂日文,但點了個定食double (飯可加大/特大),需要詢問
但…店長和福田解釋了半天,客人也無法理解
於是我過去試著幫一下,才問了一句英文「big or large?」就ok了…
竟然被店長說我「がっごい」(很帥/很酷…之類的意思) 福田還投來仰慕的目光…
我真的沒做什麼偉大的事情啊 (汗
不過這種感覺是很爽啦 XD||||
話說…事後我發現那客人其實是中國人…

在休息室跟福田聊了幾句
她說我英文很好,這是誤會啊…我就只說了一句話 (爆
我說香港很小就學英文,習慣了
順道問她有否去過國外旅行,她説去過韓國和夏威夷
我也好想去夏威夷啊 XDDD
這時突然好想錢包裡放香港夜景的照片,那就能推廣香港了 (笑

難得地本來五點可以早走,結果也做到5:30




是日精選:
最近日照時間變長了
夏天…也快到了呢
感覺很久沒看到Sky tree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