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024:心齋橋逛街日

不知不覺,在大阪也只剩最後一星期了
今天打算跟朋友到心齋橋拍貼紙相,以作紀念

早餐是蜜瓜包
49円一個
下面綠色的拍起來像是黃色的…




















經過心齋橋,在大丸逛了一下
很大,分本館和南館
漂亮的升降機




















屋頂還有觀景台

景色不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終於試吃了四天王拉麵
在金龍跟四天王的掙扎下(?),最終由於坐位的問題選了四天王
湯底味道很濃,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我 (笑)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鹽拉麵和朋友的醬油拉麵


















在道頓崛還看到很可愛的告示
我們建的是「心」




















順道加上看到的夾娃娃機
拍給朋友萌的 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日精選:
這兒的拍貼機只需400円,比香港便宜多了
可惜是我們拍完後,才在另一家看到更漂亮的…XD||||


6 則留言:

  1. 你的頭髮剪了個大齊陰!? and 經過二十天的努力,我的零軌ending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之前返大陸時剪的啦 XD

      恭喜結局!好奇問是和誰的結局?(笑)
      快上MSN來跟我聊天 www (踢

      刪除
  2. 我跟著攻略,走了蘿莉路線 (爆)
    其實人家更愛elie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nd 怎麼貼紙相會有大眼仔的效果!? (驚
    好假啊XD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