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

015:忙碌的一天

過了公眾假期,我們開始了昨天未完的事

早上打電話找工作,很幸運地明天便能跟朋友去面試了
工作的內容是和菓子的包裝,語言要求應該不太高,希望能成功

下午終於去了郵局寄信,給朋友的禮物總算是成功寄出了
我本只打算叫職員幫我量一下重量,結果她全都幫我包裹好了
郵票也不用貼,就只打了一個印有面額的印章而已,真環保
不過我是個喜歡傳統事物的人,我覺得郵票是很棒的,小學時很喜歡收集各國的郵票,非常的有地方特色,加上郵戳更是相映成趣,相信收信人也會對國外的郵票很期待呢

然後再去了hello work試著找工作,感覺就是這邊的「勞工處」
系統不難操作,感覺也不錯,不過明天已經有面試了,加上時間不多也只留了一會便走了

最後試著尋覓明天面試的地方,原來跟家的距離很接近
走路只需要十多分鐘,比到玉出更近!

雖然一整天都下雨,但卻過的非常充實
發現最近吃很多漢堡…















預祝明天成功的晚餐 w




是日精選:
照的原因只是那句口號跟我中學的名字一樣(ry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我不知是什麼教會…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