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

001:踏上未知的旅途

第一次到二號客運大樓,香家的機場真的很大
理所當然(ry)迷路了,感謝幫我指路的朋友
感謝泉家一家三口的送行 ////

超便宜的peach航空















第一次坐夜機,本以為還能睡一下,結果完全睡不到…
可能是太便宜的關係,機很小很窄,所以也晃很大
我用盡各種不同的睡姿(包括把袋子放在桌子上當枕頭)
果然貪小便宜就是這樣,雖然我看到一個臉很小的萌空姐(牌子上寫著「木田」,我卻看成「本田」ry)
到步時剛巧看到關西機場很多這間航空公司的機










微妙的宣傳牌子,U21女子,插畫竟然是高橋陽一老師w

我跟朋友的行李牌子難得同款,我的是親親花花的禮物(心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朋友預定坐到難波的巴士6:30開出,但我們遲了出閘
在入境時又做了「在留登錄」,幸好我遞交的照片選了比較好看的(一秒)
找不到巴士時,有好心的伯伯員工教了我們坐另一架巴士,而且路線還比較近,真好 w

機場巴士有夠貴的,2人就3千円了Q口Q















沒想到,坐巴士只是第一步,坐地鐵才是地獄的開始!
我的行李箱有20KG+背包10KG,朋友的行李箱有26KG+背包7KG
即便是平地,本就已經寸步難移了
而我們去的那兩個地鐵站都是沒電梯的!

好了,當準備出站時,我們看到…
為什麼出口8要走樓梯,其餘的都有電梯?(大哭)

二個截然不同的命運(沒誤)















最後一段樓梯挑戰,3部曲!




















事後我發現,我跟朋友的上落樓梯次數絕對超過五次(脫力

本想拍住的地方,但當我滿懷期待+千辛萬苦地來到時
卻出現了種種令人不大愉快的事情
其一、銀行莫名的扣了我們一堆手續費,讓我們最少多付了5千円
其二、本來預好的雙人上下層床,卻變成了單人房(+一張臨時床)
其三、我不見了每天都帶著的銀色小袋,裡面有三枝我很喜歡的唇膏還有二枝USB…雖然不值什麼錢,但USB裡的資料就沒了 Q_Q

整個第一天心情一直在煩躁,下午出去了附近探路,順道張羅晚餐
難得看到些讓我心情變好的東西,就是一整條賣花火和人型的商店街
雖說祭典的夏已經過了,但看到花火總是會令人燃起想玩的慾望

看到的萌少女花火ww















人型專門店















好幾間店都賣很多不同類型的花火
















逛了好一大段路,找到了以便宜聞名的「玉出超市」
因為實在太累就買了便當當晚餐,還有菌類和蛋來準備做飯
順帶一提在出門前做了即食通心粉吃 (笑)

玉出超棒的!


我們第一天的晚餐,重點是草莓牛奶和巨峰提子(心)




雖然第一天發現了各種各樣的事,但我們會加油的!




是日精選:
大阪看到的第一道晨光風景

7 則留言:

  1. 凝 ヽ(●´ω`●)ノ2012年9月5日 凌晨12:07

    草莓牛奶!!!!。﹃。
    我都覺得花火是必玩的>/////<(之前去TW玩上癮
    下次住的時候打去CONFIRM清楚吧(?)盡量減低同預期太大差落orz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草莓牛奶大好 wwww

      花火是必玩的+1
      我第一次去日本時也玩過,超棒的 ////
      不過要到夏天才是祭典的旺季,到時女兒來一起玩吧 w

      「照片只供參考」…(一秒

      刪除
  2. 雖然遇到的情況跟想像的可能不同,但也請好好加油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日本的地鐵都是有名的行李終結者……東京大阪都是……Onz 不過聽說是因為日本很常地震的關係, 才不會像香港那麼方便到處都是電梯吧。

    日本第一天要加油, 人總是在極限中活下來的! (<--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每次到外國,都會深深地覺得…香港真的太方便了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