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

007:新電話入手

經過「三顧草廬」後,終於成功入手電話了!(灑花

儘管浪費了很多時間,儘管價錢貴得不合常理,儘管過程麻煩得令我吐血三升,但…總算是完成了這個任務。

顏色是我最喜歡的的淡薰衣草色
裡面則是淺紫紅色
單以外形論,日本的摺機真的能打滿分



















但還是要抱怨一下…盒子裡就只有電話、電和卡!
即是說,沒有充電器,沒有說明書
充電器在店買還要多付1xxx円,我決定到別的電器店找便宜的

明後天跟朋友到神戶和周邊地區兩日遊,blog暫停更新兩天
回來後再跟大家分享 w




是日精選:
softbank的贈品=增加行李重量的玻璃杯

10 則留言:

  1. 我的是Color Life 1 (蘋果紅)
    我買的時候,盒子裡有說明書跟充電器呢
    是在灣家買的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oftbank的贈品=增加行李重量的玻璃杯 <--噗…請不要這樣說, 帶回去也算是個留念啦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倩姐想要的話我可以送給你 XD (喂

      刪除
  3. 電話顏色好漂亮! 能上綱嗎? whatsapp ^+++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啊,但每月要多付約五千円 (大遠目
      而且這不是智能手機,不確定能否下載APP
      我是不會付多餘的錢的 = =+

      是說你有空上來MSN聊天吧!
      PS. 留言ID可否別讓我覺得我在跟自己對話?XD"

      刪除
  4. Mission one complete (????)congradzz : D
    希望你早日搵到工

    Ps 日本機真係好靚Q_Q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杯子 還買的到嗎?
    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杯子是在softbank買電話送的,實際上能否買到我也不知道…抱歉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