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012:在雨中的購物之路

由於上次幫朋友幫物不成,今天決定再訪天滿橋

DAISO的上一層,7樓
找到了!
朋友喜歡的兔子團長
















然後順道去看日本最長的商店街:天神橋 (全長2.6公里)
途中經過安治川














剛好看到噴水















其實就只是過幾條街便到了
牌子上也寫著「日本一」















每段路的佈置都有點不一樣



















很喜歡每段路在半空的鳥居
中央的字是該鳥居的顏色



















順帶一提,淺葱是新撰組羽織外套的顏色




















神戶的萌黃之館是以顏色命名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路過看到無料抽獎
我以為只能買夠某個數才能抽
忍不住就去抽了

一直都超憧憬常常在ACG都出現的那個N角型抽獎機的說
通常角色都會抽到大獎,而通常大獎都是溫泉旅行 w
店員還會用搖鈴慶祝得獎,全街都知道的那種!


















我當然是…抽到白色的4等獎
獎品是糖果 (一度以為會是衛生紙ry















鑑於天神橋商店街實在太長+天快黑了,我們也不知走了有沒有一半就走回頭了
途中吃了8粒400円的章魚燒
這家味道雖然不差,但很易散,殘念















回家途中意外地找到上次來大阪時參觀的天滿宮
天滿宮是供奉著學者管原道真,後被尊為學術之神而建的
是以求學問聞名的

前幾天來天滿橋時,就想著能否重訪天滿宮,但卻未能找到
這次竟然被我們亂走時找到,是緣份吧?
外面有賣傳統劇場門票的地方

上次來天滿宮時,在這橋上看到一對新人呢

黃昏的天滿宮別有一番味道 (賣祈願護符的地方已經關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我們走回家時,本來的微雨已經變成滂沱大雨
因為幫朋友買的東西塞不進袋子,又怕弄濕,只好一手抱著膠袋一手撐傘
幸好最後都力保不失,雖然有點狼狽就是了 XD






是日精選:
能玩抽獎機實在太興奮,忍不住拿出相機出來拍照
基於禮貌於是詢問了一下,店員以為我要替他拍照,害本只打算拍抽獎機的我都不好意思了…不好意思不拍他了!(喂
他的樣子很無奈,我也很無奈…















我好想再去多抽一次 wwww (自重

4 則留言:

  1. 滿滿的兔子團長~~(萌死)
    謝謝甜心幫我走一趟,小心別感冒了!!

    抽獎小哥也是獎品就好了(自重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事,我也只是順道逛街罷了(ry

      親親是第三個讚賞他的人 XD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哈哈哈~ 其實店員心裡很高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