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021:通天閣+日本橋散策

朋友想去動物園,而我想去日本橋
剛巧我們也想重訪當年去過的通天閣
於是再度挑戰步行之路
此次我們需要走四個地鐵站

為挑戰未到過的地方,決定走小路
路上發現可愛的小店
可惜是批發店…















經過四個地鐵站後,終於走到新世界通天閣了
在牌子下能拍到通天閣的頂端















日立贊助的通天閣




















通天閣二樓設計成列車模樣















一直很喜歡通天閣的名字,有「通往天空」的感覺
不過上次我們來時沒有上去,今次還是沒有上去 (毆
再次來這兒純粹是想懷舊 w

找到上次來時,我們曾光臨的串燒店
當初就是看到人龍,覺得應該很好吃才進去的
味道確實不錯呢
今天也有人在外排隊















在通天閣週邊亂逛了一下
很喜歡紀念品店的這張地圖















原來今年是筋肉人100週年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便與朋友分道揚鑣
也是來日本後首次一人行動

之前聽朋友說大阪的日本橋是「關西秋葉原」,於是打算去看看














日本橋街道一景




 















要問我的感想嘛…說實話是有點失望的 (喂
在地鐵站的日本橋出口,實在太普通了,跟一般的街道沒什麼兩樣
尤記得在秋葉原出口很多妹斗在派傳單,也看到不少萌系的廣告牌
這兒幾乎一件也沒有!
甚至秋葉原本以「電器街」聞名,日本橋也連電器店也看不到

幸好,走過三條街口後,終於有點秋葉原的樣子了
新款和中古的電器店各有一些,還能看到些宅店,同時也有不少[嗶]的店
稍一不慎即會誤入禁區 (掩臉

商店街有幾間宅系的夾娃娃機,還可以夾週邊、figure等,店員也是穿著很萌系的衣服,還戴了一堆ACG胸針 w
好奇下闖進去看了下,店員塞給我一張可免費夾一次的「無料券」,但我太害羞(咳)還是沒有用到
其中一家店看到一位彼氏在想辦法夾娃娃給彼女,雖然我是去死去死團的死忠成員(毆),但看到他連續丟了N個100円進去,也忍不住心裡暗暗幫他加油,最後也成功夾到了,真好 w

這時接到朋友電話,原來動物園星期一休息…她唯有到處亂逛再來找我
我正好在K-BOOK找很興奮的找同人誌 w
K-BOOK的電梯內,共有四層















雖然比起秋葉原TORA的九層還是有距離,但我覺得已經足夠我看了 (心
本來打算慢慢逛,然後再在日本橋找別的宅店,但朋友無法到動物園,於是就跟她集合
有幾本本子也有興趣敗,但想到要拿到東京就…嘛算了我想秋葉原會更多的
最後便沿著原路回家了 w




是日精選:
左邊是敗家物,本子好厚但好貴 ODQ
右邊是K-BOOK送的宣傳刊物 (無料0円)
怎麼我覺得照片看起來…贈品更像本子?囧















事實上,宣傳刊也被我拿來墊桌子了 (笑

2 則留言:

  1. 兔子太可愛了~~>w<
    真可惜是批發店OTZ

    我好喜歡那個地圖ww
    本子的贈品看起來很像場刊w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批發店還不讓人進去 (淚
      我也超喜歡那地圖的 ww
      像場刊+1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