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004:師奶人生

昨晚發現雪櫃已經沒有儲備娘(錯字自重)了,決定今早再去挑戰玉出超市
我們要像外國人那樣一天買幾天的食物
約15分鐘的路程,幸好還不算很遠

因為我們…
共2464円















有米有醬油有肉有菜有水果,我們二人拿回家還挺重的
在超市一看到便宜的東西便兩眼發亮,頓時覺得我們整個很「師奶」XD
(後來發現我們買了罐頭卻沒罐頭刀…ry)

中午煮了麵後出門再到心齋橋
然後電話還是沒貨…血已吐

朋友的舊同事來了大阪旅行,約在心齋橋等
中途亂逛,看到Mister Donut的100円優惠
想來我去台灣兩次都沒吃到,就跟朋友買來試吃
味道真的很棒 w














到約定時間後,三人走到道頓堀吃晚餐
算來我是第四次來了
10XX円 (其實我覺得昨天那間比較好吃ry
















店員叫我下星期一再去…
絕望了!我對第N次去心齋橋的softbank絕望了!




是日精選:
道頓堀街景(很大的河豚和手握壽司裝飾)















朋友的舊同事說「蟹道樂」的池袋店比道頓堀的本店好吃(?)

2 則留言:

  1. 對著Mister Donut很心動(●´ω`●)<-以前去tw幾乎日日食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