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

193:伴娘之旅

由於早上要8點到達酒店,加上還要set頭+化妝,5點多就要起床了
感謝母上幫忙弄麻花辮 w
匆忙化妝,其實不是很滿意 (毆

不知是否前幾天吃得太雜,胃抽筋發作了 Orz
雖說坐計程車趕往酒店但還是遲到了
(但發現我不是最晚到的真高興 XD)(重點錯
因為太忙其實沒拍多少照片,將就看吧 ww
(攝影師的照片到了的話可能多補幾張?)

到步後換了衣服,當然是跟新娘子拍個照 w
小學同學組
















8:30左右,新郎和兄弟團到了
按照慣例是遊戲時間(ry
用各國語言唸「我愛你」




















錯了的話就罰做瑜珈和跳舞
基本上是沒可能對的 XDD (毆
瑜珈

扭腰舞拍得不好就不放了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就是歡樂的報紙剪貼遊戲
把我做的那張「愛的宣言」中漏掉的補上
剪的不知是風月版、娛樂版還是廣告版




















當然少不了跪地朗讀的戲碼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是往男家
姊妹們都說很喜歡新娘的這件便服
有珂德莉夏萍的感覺 (?




















坐車到酒樓午餐
車程無聊時自拍裙子

酒樓的佈置也是紫色
豐富的點心 (但束了腰不能吃太多r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午餐後前往尖沙咀婚姻註冊處
話說車子還途經我們以前的小學,超懷念呢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在1881拍照 (我昨天才來過 XD)
超愛大拖尾好華麗 ////




















4點左右再回到酒樓,在新娘房休息時竟然睡著了…
然後就出去到處亂拍一下
晚宴就在文化中心上面的酒樓,很方便
但必須鄙視一下酒樓的黃燈


















180度的維港海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只吃完第一道燒豬便趕回新娘房幫朋友換衣服了

超喜歡花環!好像希臘女神 (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必然播放的新郎新娘成長片段,在小學的班相裡看到自己 XD
後面還換了另外兩套衣服,但因為忙著忙著就沒拍了 (毆
整晚一如所料沒吃多少東西 ww

最後的點心,一般是用兩個碟子但一旦用了雙層架整個高級了不少 (笑
想到昨天的三層架 w




















新娘忙了整天,晚上才發現忘了拋花球
最後姊妹們石頭剪刀布,不過我沒拿到 (掩臉
本來還想帶些鮮花回家的,但匆忙時忘了
忘了抱回家 囧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
我突然發現戒指不見了
後來回家才看到掉在袋子裡了
感謝主

[伴娘的小感言]
我最愛的朋友,很高興能成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的見證者
你一定要成為世上最幸福的新娘子
他要是敢欺負你,我就去給他一刀(ry

說來自小學四年級認識你後,不知不覺十多年過去了
我們誰也沒想到,今天我會成為你的伴娘
知道你要結婚時,說實話還真有點不開心…可能認識太久,莫名有種嫁女兒的矛盾心情
但能成為你的伴娘是很開心的,私自認為這個身份是你最好姊妹的證明
所以一定要過得快快樂樂,才不枉了我特地回來的這兩張機票 (笑




是日精選:
完成剪貼後的愛的宣言
新娘說我這張愛的宣言比她預料之外的漂亮,嘻嘻不枉我跟大表妹做到兩點 w
…你們是有多奇葩 (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