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

192:英式貴族下午茶


早上跟大表妹吃八方雲集
我這個月真的吃了三次超強 (爆
下午等母上回家就直奔今天的重點

自從看過我數年前貼的照片後, 大表妹就一直說想去
於是趁她回國決定帶她去一次
香港最高級的酒店「半島酒店」的傳統英式下午茶

我們出發的時間晚了點,去到約三點左右
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
母上在排隊時,我跟大表妹就到處拍照




店裡漂亮的玉貓頭鷹
















繞到live band後面偷拍




















等了約45分鐘,終於可以入坐了
位置不錯,是窗邊位

華麗的大堂 (右上就是live band)














話說連洗手間的嬸嬸也是一副女僕打扮(背後還有蝴蝶結)真是 www
侍應要是有戴白手套就更完美了 (笑
坐下等吃時當然又是一輪狂拍
最喜歡那個茶隔,很高貴的感覺















至愛的三層架




















下面是奶油和草莓醬




















連不愛奶油的母上也忍不住塗了一堆 w
不止司康,連三明治都塗了 (笑
司康其實很好吃的大家不要誤會它 ww (反正只有亞瑟做的司康不能吃ry
甜點其實有點甜,但配茶吃剛剛好
我點的下午茶比較濃、大表妹的早餐茶比較淡,母上點的玫瑰茶很香,茶都很棒 ////
碟底的logo也忍不住拍一下















上次來時沒有甜點送,這次竟然有兩份呢 w
藍莓慕絲




















巧克力粒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由4點坐到6點,由於天開始黑了開始有蠟燭
有種燭光晚餐的感覺呢 (笑
話說我還發現後面的位子坐著的兩個是日本少女 XD














出來天色也晚了,順道到1881拍了幾張照片
最近的主題是熊熊 (心














 
回家要練一下明天的set頭
結果是2點左右才睡…Orz




是日精選:
跟大表妹合力製作的「愛的宣言」
我們超有藝術細胞的 //// (自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