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

204:花見 @ 隅田公園

今天難得地1點才上班,趁難得的早上空閒,就決定去看隅田公園的日櫻
昨晚看了夜櫻,感覺也有點失望
櫻花還是白天看最美呢

但還是有隱憂的,畢竟這幾天的天氣也不大穩定
昨天還斷斷續續的下雨,天空很灰…好想拍藍天白雲和櫻花
感謝主,本月唯一一個空閒的早上,真的給我盼到了晴天

往隅田公園的路上,看到櫻花當然也要努力拍
珍貴的藍天白雲可是神的恩典呢
家附近的淺間神社,很小,但卻有數棵高大的櫻樹
很誠心的女子在祈求什麼呢?

看著櫻花不是飄,而是整朵掉下來真有點傷感…















路過三大聖天之一「待乳山聖天」
話說我覺得名字有點糟糕 (自重


















來到隅田公園,漫步櫻之路
本來想著這麼棒的天氣,隨便拍都很美但是…
我又錯了 (滅
早上的陽光在東方,加上櫻很密集常會檔到光線,結果…大部分都是逆光啊!
認真覺得,拍櫻真是嚴重考驗我的攝影技術 Orz
sky tree也被我拿來當背景用




















對岸也是整排的櫻樹

討厭的烏鴉一直在啄樹枝,其中一枝還整枝掉了下來…QQ


鋪天蓋天的粉紅



都不用上班來野餐?















在這邊逛+拍得差不多了,就過橋到對岸繼續拍



















在橋上拍兩岸的櫻堤


橋上的磚 w


 歡迎看片段 w

有一株還伸到橋上來



也有一棵枝垂櫻














12點了差不多該走時,就繞到另一邊的橋到地鐵站
勝海舟的銅像 (頭上的小鳥…你是阿普嗎 w
超多人排隊的水上巴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便趕上班去了,幸好沒遲到 w




是日精選:
晚上8點下班,終於看到變成粉紅色的sky tree了
街燈的光太…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