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

198:再別香港

標題來自「再別康橋」(毆
時間過得很快,20天短暫的假期就結束了
雖說是假期但每天都忙著各種約會(沒誤

回來這麼多天都忘了拍母上的愛心料理
新鮮蔬菜和雞!要很久才能再吃到了…
















晚上坐巴士去機場,母上忘了帶手袋結果折騰了好一會
最後還要勞煩契舅父特地從沙田把鑰匙帶來給她
幸好是夜機,時間也不算太趕

然後新婚太太竟然來送機,實在是喜出望外呢
感謝你的禮物和擁抱,我們是永遠的好姊妹 ////
由於飛機是1:10,時間還挺充裕就慢慢的在候機室呆
一群打扮一樣的人,不知是去哪的…
















原來還有小型茶具展
展出不同朝代的茶具和煮茶方法,雖然展品不多但也學到東西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右下的茶具好像日本茶道用的!(該說是茶道抄中國才對吧?

還很貼心的有拍照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期間還看到免費上網,但出奇地慢…
而且還打不到倉頡只能打注音、拼音或英文是怎麼回事!?
隨便發個噗,就看到可以登機了
我第一次坐國泰呢
雖說之前挺期待,但朋友叫我不用太期待(ry

結果是不外如是 XD
感覺日航的營幕還更大一點
但因為太累,我基本上是飛機一關燈就半睡死了
到底是夜機沒有飛機餐還是我睡著了所以沒發給我?
…但看旁邊的大叔好像也沒耶 ||||

總結就是…
我的國泰飛機餐呢?Q口Q




是日精選:
來自新婚太太的禮物 ////
是說我在候機室看你的信時差點掉了幾滴淚…
嗯我們小時候約定過要當對方的伴娘,我可是守住這個諾言了
你的出現是我今天的最大驚喜
禮物是一堆髮飾,果然知我心呢 (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