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

203:花見 @ 隅田公園 (夜)

是日10-17工作
經過淺草寺又拍一下
















由於天氣不佳,間中還夾雜些雨,所以客人不算很多
rush hour意料外的比較閒

下班時太陽還沒下山,又湧起「一日一花見」的想法
決定回家時繞到附近的隅田公園
也是看日櫻順道看夜櫻 w (貪心鬼
其實夜櫻別再令我失望了!
不要燈籠! 我要射燈!

隅田公園就在我家附近,走路約20分鐘的路程
夏天的煙火大會很有名
而由於河的兩岸都植滿櫻樹,春天也是都內有名的花見名所
左邊朝日啤酒的廣告自重 w

看到燈籠就汗了…
唯有自己用閃光燈

















走到較前面,終於有射燈了!
但是…
誰能告訴我為啥要用綠色的射燈?
選綠色的人是有多奇葩?
而且射燈的光度不大夠 (無言
















順道看看sky tree,網上說櫻季時會變成粉紅色但還沒看到(r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開始下雨了我又沒帶傘
拍了一下也無甚驚奇,就回家去了




是日精選:
回家時路過一間小學
既有我很喜歡的日式學校那種很高的時鐘
又有我也很喜歡的西式教堂彩色玻璃
門口還有兩棵櫻樹!
超讚的啦 >/////<
太大拍不了全景用兩張好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