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

201:東京國際 anime fair 2013

說在前頭,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想去 (認真
只是覺得身為宅女又身在東京,也沒理由不去
所以在回香前先購了預售券
預售券800円,若當天才買則要1000円

想說晚點起床,CM的4:30太瘋了…
但又怕我太低估人潮,最後決定6:30起床
其實出門時都快8點了
淺草神社的櫻樹也陸續綻放了
















依然是坐百合鷗號,由於是櫻花季,在車上看下去台場也有一些粉紅色

車子在動所以拍抖了…但河堤的櫻很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台場約9時半左右,跟我預計的時間差不多
第四次來Big sight了!















因為還沒開場,所以也是排隊
跟擬人化王國一樣,是在裡面排
但感覺好像比擬人化王國的人還少…不知是否錯覺
本來想坐一下但看到大家都站著就打消念頭了 (默
門口的牌子
















等了一陣子就放人進場了,看一下手機,9:50
嗯還挺厚道
入口
















其實在排隊時有看場刊參考,但並沒特別想逛的,就決定亂逛了
館是東123,跟擬人化王國的規模是一樣的
門口其實也掛著「不准拍照」的牌子,一開始我也很聽話的把相機收了起來,但後來看到有不少人也舉起相機拍,就盡情的按快門了 XD (毆
前段還有東京各區的攤子,還有些其他縣的推廣,雖然並不是全都跟ACG有關(感覺有點像香家的動漫節),但卻也挺豐富的
照片比較雜,慢看
可愛的兔子




















開場後的照片,人不多空間也很寬闊 (上空吊著pikachu)
















V家figure和宣傳片


也有其他figure展示















虎兔劇場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銀醬 w




















Geass的宣傳















劇場版我還未看(ry




















東映的攤位超神 w




















聲優賞的攤位
其實是不能拍的(注意路人擋位的地方有「攝影禁止」的字樣)但…我退到遠處偷拍了!
梶裕貴、阿澄佳奈、諏訪部和戶松遙的簽名!(怕被發現也不能等路人離開…)
路人太擋路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飲食區有鋼彈cafe
鋼彈燒 ww
















有動畫50年歷史的展區
由1964年開始,一開始的黑白、簡單的線條和單線劇場,到今日如此豐富的內容、百花齊放,感謝前輩們的努力
我們送走了一代代的戰隊、機械人、魔法使、少年少女,然後迎來更美好的未來
92年當然是美少女戰士!(啟萌之作啊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海誠新作,這畫質太凶殘了!
5月31日上映…1000円就豪一次吧!
















很帥的初音痛車




















天花板還吊著超大的柯南
















在world cosplay的攤位看了一會,那個外國人便過來給我傳單
他的日文超流利的啊!
















不知為何聚了一群人




















豆しば (可愛的豆知識




















萌土產 (右旁還有隻滾滾在賣萌
















還有拍賣的簽名corner
松本零士




















悠木碧




















梶裕貴、下野絃




















各作品劇本
簽名:櫻井孝宏、井上麻里奈、阿澄佳奈、伊藤靜




















簽名:早見沙織、喜多村英梨、竹達彩菜、花澤香菜

簽名:松岡禎丞、茅野愛衣、中津真莉子、高森奈津美、櫻井孝守、崛江由衣、豐口めぐみ














little busters!簽名:堀江由衣、たみやすともえ、綠川光、神奈延年、織田優成、やなせなつみ、德井青空、神田朱未、野中藍、広瀨涼
阿童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有賣f/z週邊的攤子
雖看到大戰略T恤但3500円實在買不下手…
我充滿定力的沒掏錢包出來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吹氣相撲 w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逛到各縣推廣區
在和歌山的攤位看到白濱和熊野古道的介紹看了一下
從職員手中接過傳單還能免費抽小禮物
抽到小滾滾 w




















宮城在推廣當地的戰國武將
主推當然是伊達政宗和片倉小十郎
官方大叔coser讚!(背後的工作人員辛苦了)(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目光被下面的戰國banana…不、戰國basara吸引了 (掩臉
















政宗吉祥物超可愛的還跟我揮手 >////<




















真是無奇不有,連東京都交通局都有攤位…
請無視搶鏡的小蘿莉(ry

有松本零士作品展 (下午還有簽名會

好可愛 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綻司令的商品是怎樣…(還聽到女生說「やだ…」




















柯南




















叮噹新劇場版 (真是歷久不衰呢

肥兔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忌廉30年了…我很喜歡看的!(還有買過漫畫















羽生市吉祥物




















柯南也劇場版
















超大的麵包超人布娃娃




















東京運動祭和湯馬士火車頭的波波池 (其實我超萌波波池的)(掩臉
















本鐵定主意不買吃的但最後還是忍不住手…(還排了15分鐘囧
我才不會說我是被小忌廉牌子吸引的呢(ry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說是挺好吃的但480円…(死




















會場雖說也不算小,但(值得注目的)攤位卻不多
某程度上對我(的錢包)有好處
未到中午就已經逛完一圈了
但因為要等到聲優賞的活動就邊吃邊等

其實只要先在lawson付整理券的錢(約200円)便能在開場45前先行進去
但我在昨天才留意到,結果今早去便利店時已經賣光了
我一度還以為沒有整理券便無法進入呢…(死
結果原來活動開場前10分鐘才會放給沒整理券的人進去

話說我本以為是頒獎典禮,原來是類似座談會性質的東西
嘗試很努力的聽,但介紹聲優時我老是聽不出名字…Orz
基本上下面大部分名字我都是找資料回來才知道的 (除了某幾位比較熟悉的
資料來源:http://seiyuawards.jp/201303/18185343.php
主持人鷲崎先生
















前輩三ツ矢先生指導三位新人(左起):山本和臣、石原夏織、江口拓也
畫面為石原夏織
















「17歲教主」井上喜久子出場時,全場歡呼大喊「17歳です」 w

關於「17歲教」:1998年,當時34歲的知名聲優井上喜久子和當時17歲的新人聲優山本麻里安搭檔主持電台節目,在自我介紹的時候,山本麻里安說:「我是山本麻里安,17歲。」井上喜久子也附和道:「我是井上喜久子,17歲」。
自此,井上喜久子出場的自我介紹很多時候就是:「我是井上喜久子,17歲」。每當這時,旁邊的人或台下的觀眾都會發出善意的吐槽聲「喂喂」(おいおい)。
Fans對其暱稱則為「井上17歲」或「永遠的17歲」。由此,井上被公認為是「教主」
(以上資料來源自wiki)
教主的服裝和髮型好萌 ////















後段就是教主和幾位聲優的訪問
関俊彦和小林ゆう

新井里美和大原さやか

跟教主牽手的浅野真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一段演唱環節
真的不知道是誰了…(毆飛
















完場前的致詞
補上右四位前輩的名字:大平透、森功至、岡本茉利、小原乃梨子
上面的排名不按次序 (因為我不知道誰是誰ry
















最後才記起該錄一段教主的招牌台詞
請忽視畫面上的場刊
只要留意第一句教主的話和後面觀眾的吐糟就行了 (笑

然後回家路上還看到疑似櫻花的盆栽(?
各種深淺不一的粉色真不知是什麼…不過也挺漂亮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日精選:
路過超市,師奶症發作
超大束(快爛的)波菜才50円!(還有半額的飯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